王正谱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及相关活动

2023-11-06 13:3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11月4日至5日,省长王正谱在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参观有关展区,会见重要客商。

王正谱参观了国家综合展区、河北省主题形象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技术装备展区等,与美国嘉吉集团亚太区总裁安博泰,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全球副总裁思睿迈、向伟明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说,河北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愿与各方在农产品深加工、奶业发展、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国内外商家多到河北走一走、看一看,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布局新项目。河北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沪期间,王正谱到上海市青浦区、虹口区等地学习考察,要求省有关部门和相关市认真学习借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经验,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他还到交通银行进行对接座谈。

副省长金晖、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