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与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举行工作座谈

2023-11-06 13: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11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举行工作座谈。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人民政府,向程建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北京师范大学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联合科研等方面继续给予河北更多支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有力支撑。程建平感谢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对北京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的帮助,表示将以实施“优师计划”为契机,为河北培养输送更多优秀教师和高素质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明,省委常委、秘书长严鹏程,副省长董兆伟参加工作座谈。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