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谱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州长德罗兹坚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3-10-25 09:0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10月23日,省长王正谱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州长德罗兹坚科一行在石家庄举行工作会谈。

10月23日,省长王正谱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州长德罗兹坚科一行在石家庄举行工作会谈。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王正谱代表河北省政府和河北人民,对德罗兹坚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中俄关系,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丰富多彩,人员往来日益密切。1992年,河北省与列宁格勒州缔结友好关系,30多年来,双方在经贸、教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取得可喜合作成果。河北省历史文化厚重、交通便捷畅达、产业基础雄厚、市场空间广阔,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深入实施,为河北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在经贸、制造业中小企业、医疗器械、人文等领域,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德罗兹坚科表示,列宁格勒州高度重视与河北省的友好交往,双方多年来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增进了传统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我们愿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贸、交通、工业、文旅、中小企业、人文等方面合作,更好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后,双方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列宁格勒州副州长达妮留克参加会谈,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会谈。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