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23-09-28 08: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倪岳峰主持召开省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

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抓紧抓实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王正谱出席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书记、省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组长倪岳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省长、省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组长王正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在有关地区、部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力做好受损房屋鉴定、修缮、加固和重建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受灾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有力支持复工复产,落实包联帮扶机制,加大政策、金融、保险等支持力度,帮助受灾工业企业和设施农业渡过难关。要加紧谋划实施一批防洪工程和重点水利项目,有效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要持续开展山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出现次生灾害。要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深化“防汛救灾党旗红”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把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奋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领导张超超、张国华、柯俊、严鹏程、张成中、周仲明、吴晓华、陈平、时清霜、胡启生、金晖、董兆伟、康彦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