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4 08: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正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河北日报讯(记者尹翠莉)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8月23日,省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联系省政府党组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正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省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位党组成员扎实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王正谱代表省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风严肃活泼,民主空气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王正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持之以恒凝心铸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持之以恒铸牢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大局观念,做到遵规守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四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兴调查研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实践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