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举行工作座谈

2023-07-10 11: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倪岳峰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举行工作座谈

强化政治引领 深化改革创新

扎实推动河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举行工作座谈。


7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举行工作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倪岳峰代表省委,向阿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共青团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倪岳峰说,河北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河北省委将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加强对各级团组织的领导,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不断提高各级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希望共青团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河北,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扎实推动河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阿东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共青团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各级团组织牢牢把握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希望中共河北省委持续加强对河北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建立和完善在党的领导下各部门齐抓共管青年发展事业的工作格局,支持共青团和广大青年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严鹏程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