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暨石家庄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2023-10-26 07: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丽娜、文晶晶)近日,“河北省分区域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暨石家庄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图书馆中心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副校长冯宝强、副校长李娟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情况。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316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其中,世界500强、行业500强、上市公司等标签单位120家,占比为38%,共提供就业岗位10120个,涵盖了IT、金融、教育、化工、电子、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石家庄学院及其他驻石高校的7000余名大学生进场求职,现场人流如织、秩序井然。应聘学生准备充分,积极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400余人次。

此次招聘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石家庄学院承办,是学校今年第二次承办河北省分区域大型招聘活动,也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保就业”“稳就业”政策,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做好双选会筹办工作,学校精心策划、周密准备、广泛宣传,前期积极主动联络优质用人单位参会,邀请战略合作县市区推介优秀企业进校招聘;充分调研毕业生求职状况、就业意向,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并对毕业生进行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求职指导。此外,学校还专门为战略合作县市区开辟了招聘专区,来自栾城区、晋州、正定、赞皇等合作区县的42家单位进场招聘,有效推动了校地合作落地见效,以校地精准合作带动毕业生精准创业就业,更加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