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九次会议

2023-10-23 08: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9日,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九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及《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部分篇章,并传达学习了王俊华、杨金廷在巡察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进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对17个重大问题进行了集中回答和阐释。王俊华、杨金廷在巡察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进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担当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政治巡察的要求落到实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赵雷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做好《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效。三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进一步锤炼坚强党性、找准痛点难点、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以巡察工作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