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2023-09-15 08: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深化思想认识 确保扎实开展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9月13日,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对象,严格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科学统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指导督促,认真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指导督促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