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火遍网络的“老家河南”微视频再推6部新作

2018-05-08 09:21:52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河网讯(记者 王双飞)春心百花共争辉,一期更比一期美。从今天(5月3日)起,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外宣办联合组织实施的“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第三期优秀作品将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

即将发布的6部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老家河南"的独特魅力和风土人情。《我家铁树会开花》再现了"铁树银花落,万点星辰开"的惊艳、喜庆场面;《"非"常少林》记录了非洲友人在少林寺"学禅开悟辩机锋、舞刀弄棒学武功"的开心历程;《水袖王》苦练18年,成功练就30尺世界最长水袖;《"蝈"大侠》制作的"蝈蝈白菜"等绢艺作品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捶草印花》展示了三门峡陕州地区原始而独特的民间印染工艺;《我在渠首守丹江》讲述了一位普通的淅川渔民默默守护丹江碧水的家园情怀。6部作品制作精良、视角独特、看点十足。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将面向社会持续征集,只要您创意无限,愿意用镜头和笔触记录河南发展变迁,欢迎参与。对入选的微视频作品,根据制作投入、艺术质量和专家审核意见,每部给予3万至5万元不等的片酬。对浏览率高、评论与转发量大、社会反响好的作品,再酌情每部给予1万至3万元奖励。

"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咨询电话:0371—65902365

投稿邮箱:hnweishipin@126.com

官方展播平台:https://zt.dahe.cn/ljhn6

官方微信公众号:老家河南微视频工程发布平台(ljhnwsp)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