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出席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

2021-05-19 16: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在廊坊5·18经贸洽谈会期间,由河北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举行。省长许勤出席会议并致辞。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庞超)5月18日,在廊坊5·18经贸洽谈会期间,由河北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举行,8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围绕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协同创新展开交流探讨、洽谈合作。省长许勤,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湾实验室党委书记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生命健康产业事关人民健康福祉和新动能培育,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深圳市坚持“大科学、大数据、大产业、大健康”定位,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产业重点培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许多好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河北是医药产业大省,拥有众多知名药企,正以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康辅器具等产业为重点,向创仿结合、品种优化、链条延伸方向发展,着力打造一批康养产业集群和知名品牌。希望双方在生命信息、生物医药、医学工程等领域加强合作,尽快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5月18日,在廊坊5·18经贸洽谈会期间,由河北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冀深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高端会议举行。这是会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 孟宇光摄

刘庆生表示,河北是京畿重地,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生命健康产业呈现出加速发展、集聚发展、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对接,全面深化与河北各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