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围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速滑滑轮比赛举行

2020-11-09 16: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现场。 赵晓光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赵晓光)11月8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二届“体彩杯”冰雪运动会暨“承德宇航人宇璐杯”轮滑、速滑、滑轮比赛结束。这是继陆地冰壶比赛后该县举办的又一次冰雪赛事,其中,速滑比赛在该县新建成的室内滑冰馆中进行。

图为该县三个体育运动协会成立授牌仪式现场。 赵晓光供图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该县20个单位的150名运动员参赛,设轮滑300米和500米、速滑300米和500米、滑轮300米总计3个大项5个组别的比拼。开幕式上,该县还举行了县老年人运动协会、县农民运动协会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授牌仪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三项赛事提升了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竞技水平,为冰雪运动在各学校的深入开展以及优秀冰雪人才后续的挖掘培养奠定了基础。近年来,围场参与冰雪运动的人数在明显增加,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在不断壮大,优秀冰雪运动人才正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