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48亿元!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14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0-02-26 15:19: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院红)2月24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春季开工仪式,14个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48亿多元。

为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开工仪式采取分散式(分场地)举行,主会场设在晶澳科技全资子公司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00吨单晶硅棒”项目现场。其它项目在各自项目现场分别进行。

河北邢台开发区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通讯员李院红摄

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总投资48.85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生态保护等领域,其中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0个,占比达到70%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4.5亿元,新增税收2.1亿元,新增就业2500人。这些项目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如晶澳科技全资子公司邢台晶龙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00吨单晶硅棒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中科国奥(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尾气智能控制系统生产”项目,该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与禾望电器、一汽、广汽、隆鑫、宗申等上市公司均为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水平全国领先,“协安科技粉尘检测仪”项目,其自主研发的β传感器式快速烟尘测试仪在国内粉尘、烟尘排放检测领域属于首创,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一项技术空白,“秦皇岛可视光伏智能设备生产”项目,依托燕山大学的技术优势,其研发生产的电池缺陷检测仪器、光伏组件层压机、光伏组件自动化流水线等,技术水平全国领先。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