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24小时监测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防作弊

2019-06-03 10: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今年高考期间,承德市将对各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测,严厉打击整治各类使用电子产品作弊的行为。

据承德市教育局相关人员介绍,5月底前,该市已对辖区通信电子科技市场、电子产品销售网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依法收缴非法电子产品,查处涉嫌生产、经营、销售无线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强网上巡查管控,摸排贩卖试题答案、制售作弊器材、组织替考等违法犯罪线索。

考试前,该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各个考点及周边电磁环境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和分析,及时消除各类不明无线电信号。考试期间,技术人员还将开展无线电监测巡查,对不明信号进行监测分析,对涉嫌考试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快速定位查找,及时实施技术处理,严厉打击考点内外串通、涉嫌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