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将新建和改造8条道路方便市民出行

2019-03-18 15:39:1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住建局获悉,今年将对包括石洞子沟小学人行过街天桥在内的8个项目将开工建设。

石洞子沟是居民聚集区,人多车多,而石洞子沟小学不远处就是一个交通路口,来往车流量比较大,学生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修建天桥,则可以大大缓解周边通行问题。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石洞子沟小学人行过街天桥项目位于石洞子沟小学北侧,跨石洞子沟路,主跨24米,宽4.3米,投资估算588万元左右。

除了修建石洞子沟小学过街天桥,今年市区在道路新建和改造方面还有另外7个项目。凤凰山大桥是市区通往高新区的主要道路,随着城市建设和车流量的增加,现有宽度已经不能满足通行的要求。从今年4月份开始,承德市将对凤凰山大桥进行拓宽,工程将拆除现有大桥两侧人行道,向东侧单幅加宽8.5米,桥梁全长700米,将该桥改造为双向4车道。项目投资估算9696万元,预计工期17个月。

此外,承德市还将完成碧峰门路鹿栅子沟至水泉沟断头路工程,它西起水泉沟路,东至现状碧峰门路,道路全长160米,平均路宽16米,计划2019年5月开工,预计工期8个月。新建小老虎沟至红石砬隧道,起点为小老虎沟会龙街,终点与红石砬沟路相接,全长1040米,宽15米,其中路基段140米,隧道段长度为900米,于年内启动。二仙居旱河南路三期工程,起终点为潘塔路至公交公司,道路全长3940米,宽18米,也为年内启动。红石砬沟口平改立工程,与既有红石砬路顺接,终点与既有承下路顺接,道路全长704米,道路宽20米。对承下线改造及横向支路(冀东花园至汽车东站段)进行改造,长956米,路宽24米,双向4车道,计划6月开工,预计工期6个月。

据了解,今年5月份,承德市还将对承朝高速双峰寺出口进行“平改立”,建设一条长40米、宽20.45米箱式下穿通道,预计工期6个月。(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韩永祥)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