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璀璨街景灯光照亮红红火火欢乐中国年

2019-01-31 15: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戴河区以满城街景灯光亮化营造春节节庆氛围迎接己亥猪年新春。图为奥林匹克公园门区亮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秀红)北戴河区为迎接己亥猪年新春,为2019第七届春节灯会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的成功举办助力添彩,以“照亮红红火火欢乐中国年”为主旋律,全城联动、城乡互动,以满城街景灯光亮化营造春节节庆氛围。

在新春到来之际,老虎石公园运用立体化光影艺术,精心设立了实景视频灯柱,融合灯笼和烟花等浓浓的中国年味元素、春回大地和繁花似锦的吉祥贺年元素以及冬季冰海之城的实景自然资源元素,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新春特色夜景观,成为北戴河风景区中心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北戴河区以满城街景灯光亮化营造春节节庆氛围迎接己亥猪年新春。图为老虎石公园灯柱亮化。

当华灯初上,霓虹灯闪烁在北戴河的每一条街道,五彩光线犹如跳动的音符,鸣奏出浪漫迎春交响曲。在北戴河的迎宾路—滨海大道,紫色灯光静谧诗意,堪称紫罗兰大道。远眺鸽子窝公园,灯火阑珊,如仙境般美丽,是北戴河神秘之夜的最闪耀明珠。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门区夜景亮化,构成了一幅妙趣横生、动静结合的立体艺术画卷,向人们讲述着亘古的体育历史和五环圣火的传说。远望怪楼奇园欧式建筑,更是五彩缤纷。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