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今起补办学生卡

2018-10-08 16:54: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方便广大学生办理地铁卡,深入开展和落实好“双问计”工作,促使石家庄地铁“运营服务大提升”活动见实效,石家庄地铁自10月8日起,在地铁全线车站开通补办学生卡业务,针对未在学校集中办理学生卡的学生开通个人办卡业务。

自2017年4月至2018年9月,石家庄市轨道公司采用学校统一办理的方式,集中为学生办理了地铁学生卡。截至目前,已经为全市178所学校5万多名学生办理了学生卡。与此同时,石家庄地铁通过开展“问计于民”、乘客满意度调查、地铁“进校园”“进社区”等多项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和听取意见,发现个别学校存有漏报和未及时组织学生办卡等现象。

针对上述情况,为进一步方便学生办卡,提升地铁运营服务效能,自10月8日起,石家庄地铁将在全线车站对未在学校集中办理学生卡的学生开通个人办卡业务。学生本人或家长均可到车站客服中心办理,所需资料如下:

1.办卡学生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和一张复印件。

2.学生证或在校证明原件和一张复印件。

3.一英寸同版照片2张。

办卡提示:报名时需预存50元乘车费,办卡不收取任何费用;7个工作日后可以到办理车站领取学生卡。(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