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揭牌动工

2018-09-10 16: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唐山梧桐大道五期项目揭牌动工。图为开工典礼现场。 记者汤润清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顾雪莹)9月9日上午,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唐山梧桐大道五期项目揭牌动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二十二冶集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全产业链优势而打造的新型住宅产品。项目位于唐山市裕华道南侧,友谊东辅路东侧。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57698.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2135.96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562.72 平方米。

9月9日上午,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唐山市首个全装配式住宅项目——唐山梧桐大道五期项目揭牌动工。图为开工典礼现场。记者汤润清摄

据介绍,装配式住宅是指用工业化生产方式来建造住宅,以提高住宅生产的劳动生产率,提高住宅的整体质量,降低成本、物耗、能耗。与传统建造住宅相比,装配式住宅构建精度更高,能最大限度的改善墙体开裂、渗漏等质量通病,并提高住宅整体安全等级、防火性和耐久性。同时,装配式住宅还以其节水、节能、节材、节地、减排的“四节一环保”优势,有利于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施工污染、提升工程建设品质、提升经济效益及质量安全水平。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斯浪表示,全体参建者将不懈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建筑质量过硬、居住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社区服务一流的高品质社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