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涿鹿闭幕

2018-09-10 16: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颖晖)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举行,为已经持续开展一个月的旅游发展大会正式划上完美的句号。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涿鹿闭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举行。图为桑干河旅游风景区内丁玲书院。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旅发大会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怀来、下花园、宣化、阳原、万全、怀安和涿鹿7个县区分4季承办。深度整合了张家口优质旅游资源,精心打造旅游精品项目,积极丰富旅游新业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极大地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升级。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涿鹿闭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举行。图为涿鹿博物馆。  记者刘雅静摄

涿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籍此旅发大会之机,全力打造“千古文明开涿鹿”“千里桑干富涿鹿”两大城市名片。进行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康旅融合、体旅融合、商旅融合,实施了投资近千亿元的一大批“旅游+”项目,全力打造黄帝城旅游区-桑干河旅游风景区精品旅游线路,建设中国传统文化研学旅游目的地和京西山水田园生态康养度假区。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涿鹿闭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举行。图为游客集散中心智慧旅游展示,智能机器人在为游客做引导服务。  记者刘雅静摄

桑干河是涿鹿人的母亲河。早在明代,“桑干晚渡”就被列为“云中八景”之一;现代文学家丁玲的《太阳照在桑干河上》更让它名扬天下。桑干河旅游风景区位于涿鹿城区内河流沿岸,包括八区、五广场、一步道。与会嘉宾观摩了景区内的丁玲书院、物华天宝广场、江南园林等人文景观,领略了这条古老河流所遗留的文风古韵。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涿鹿闭幕

9月9日,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在张家口涿鹿县举行。图为中国首个国家级可能生能源示范小镇黄帝城。  记者刘雅静摄

与会嘉宾还集中参观了黄帝城旅游区,深度体验一系列全新亮相的特色景点。黄帝城旅游区整合黄帝城景区、矾山镇区、黄帝城低碳文旅小镇“三区”资源,主要包括达华建国酒店、涿鹿博物馆、游客集散中心、轩辕湖、黄帝城遗址公园、黄帝城低碳文旅小镇等众多景点,打造集历史、自然、科技、美食、文物、亲子等众多元素为一体的立体旅游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