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就进园!国庆节前,邢台市区20个游园向市民开放

2018-09-07 09: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高速与高速上道口之间的花海园。邢台市城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9月6日,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国庆节前,邢台市区新建的20个游园将向市民开放,实现“出门就进园”,市民休憩、健身、娱乐将更方便。

邢台市城管局副局长刘燕平介绍,这20处游园是今年谋划新建30处游园中的一部分,其余10处游园将于年底前全部建成。游园修建过程中,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在选址上,把居住小区、学校、医院周围和街道交叉口作为首选。在设计建设上,秉承“绿化+文化”的理念,聘请天津、苏州、武汉等地国内一流的团队担当游园规划设计,从地域文化、城市记忆、运动休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个方面对游园进行了定位,做到“一园一主题,一园一特色”,实现由园林向园艺的转变。

位于泉北大街与钢铁路以西机电学院南门西侧的飞扬园。邢台市城管局供图

据了解,新建的这20处游园包括位于团结大街与兴达路西北角的乐善园、盛世公馆附近的盛世园等。今年年底前,邢台市区游园将达到120处。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