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8-27 09: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董源)今天,历经四个多月240场激烈的赛事比拼,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最终,威盾消防和朱山石刻高达分别获得甲级、乙级联赛冠军。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当天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对决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精彩上演,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举行。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涛,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董淑艳,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与健康系主任袁斌,邯郸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吴子博,邯郸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建海,邯郸市足球协会主席刘军平,邯郸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李福元,邯郸市足球协会副主席魏长杰,邯郸业余足球联盟主席王涛以及本届裁判长马保卫共同出席仪式,并为获奖球队、球员及裁判员颁奖。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图为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涛为甲级联赛冠军球队颁发奖杯。

据了解,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由邯郸市体育局、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体育总会主办,邯郸市足球协会、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旨在为邯郸市足球运动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助推邯郸业余足球发展,展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图为乙级联赛冠军球队获得奖杯。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制,共有32支球队1500余人参赛。每一支球队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示实力与自信,彰显了“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的风采。经过四个多月240场激烈的赛事争夺,最终,甲级、乙级联赛分别决出冠、亚、季军球队。同时,还评选出金哨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公平竞赛奖、精神文明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佳人气球员等奖项。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图为比赛现场。

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表示,作为邯郸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持续时间最长的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比赛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做到了普及足球运动,促进基层足球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扩大邯郸足球影响力,使更多足球爱好者参与真正属于草根的快乐足球,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8月26日,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图为比赛现场。

附: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金哨奖:马保卫

甲级联赛

冠军:威盾消防

亚军:威娃控股

季军:邯城竞技

最佳球员:刘若愚(威盾消防)

最佳射手:牛冠杰(威娃控股)

公平竞赛奖:武安新青年、邯郸永庆、骏达丰田、磁州義邦

精神文明奖:河北宏远四合、邯郸魏州、邯郸洺州、西城竞技

最佳人气奖:邯郸久友

最佳人气球员:陈魏(西城竞技)

乙级联赛

冠军:朱山石刻高达

亚军:水院1988

季军:腾达小拇指

最佳球员:戴嘉玉(朱山石刻高达)

最佳射手:罗权(朱山石刻高达)

公平竞赛奖:邯郸鲲鹏、美临北陈庄、酒魂酒业、吾尚汽车联盟、罗氏众城、邯郸鹏凯

精神文明奖:象柱江淮皮卡、邯钢老友、邯郸新闻、邯郸糖果

最佳人气奖:邯郸糖果

最佳人气球员:耿洪森(邯郸糖果)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