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杯”河北省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在定兴举行

2018-08-27 09: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74234522011596127

8月26日,“康城杯”河北省第三届自行车联赛在定兴举行,图为比赛出发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康城杯”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暨2018定兴首届骑行公园自行车公开赛在保定定兴县滨河骑行公园鸣枪开赛,来自全国18个省市和中国香港的300余名骑行运动员以及京津冀500名骑行爱好者共享赛事。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保定市体育局、定兴县人民政府承办,由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旨在探索“旅游+文化+体育”模式,打造定兴县独具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

比赛设男女精英组公路车城市绕圈赛、男女挑战组山地车障碍挑战赛、荣誉骑行赛。选手从定兴县金台广场出发,沿该县兴达街、非遗小镇、骑行公园、兴盛街等,最终返回起点;障碍挑战赛全程3公里,途中设沙包驼峰、沙包独木桥、蛇形障碍路段。

河北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是一项高水平体育文化休闲绿道赛事,自2016年启动以来,在全省乃至全国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定兴县于2017年建设了集“运动、康体、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骑行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