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落户张家口市怀来县

2018-08-22 16: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政府在张家口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告腾讯公司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落户怀来县。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8月22日上午9时,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怀来县人民政府在张家口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告腾讯公司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落户怀来县。

据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寒冰介绍,腾讯华北信息技术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按照“业内最大规模、最高标准、最高等级的云计算产业基地”的发展定位进行高标准设计规划,按照“同城三核心”物理布局。

该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050亩,服务器总规模约90-100万台,计划项目总投资300亿,业务涉及数据产业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用于怀来基地的云计算业务将在本地结算。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税收将超过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腾讯公司发展历史上最大规模、最高等级且唯一位于非核心都市的云计算综合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