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再次承接2000家大红门服装早市商户

2018-08-17 16: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戴绍志)今天,随着北京大红门服装早市前一天正式关闭,2000家北京商户正式入驻沧州明珠商贸城,至此,沧州已承接北京大红门服装早市商户4000家。同日百家北京服装服饰生产企业沧州新厂开工建设,为沧州未来打造世界时尚服装之都夯实基础。

沧州再次承接2000家大红门服装早市商户(图)

8月16日,沧州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百家北京服装服饰企业新厂开工。

今天开业的明珠商贸城早市西区,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一层为男装,二层、三层为中青年、中老年女装 ,四层为时尚女装,五层为裤装、牛仔服装,可容纳商户2000家。走进早市西区,一排排干净明亮的店铺映入眼帘,羽绒服、夹克、T恤等货品琳琅满目,来自全国各地的进货商正在挑选商品。

沧州再次承接2000家大红门服装早市商户(图)

明珠商贸城早市西区外景。

结合明珠商贸城220万平方米终端卖场的商业优势,沧州整合北京优质服装服饰生产厂家资源,规划建设了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引导服装加工企业落户并转型升级。现在已签约的北京服装生产厂商有4000余家,60栋厂房项目已竣工,预计到年底,50余家服装生产厂将投产。

沧州再次承接2000家大红门服装早市商户(图)

明珠商贸城早市西区开业典礼。

截至目前,入驻沧州明珠商贸城已经开业的北京商户有7000多家;在明珠服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规划区内买地建厂或租赁厂房的服装加工企业4000多家。正在施工的明珠商贸城二期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陆续交付使用,意向入驻明珠商贸城二期的北京服装商户已有数千家,面料辅料商户1000多家。

沧州已构建起服装服饰全产业链发展体系,京冀协同发展正助力沧州实现“世界时尚服装之都”的梦想。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