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启动(图)

2018-08-07 09: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来报名!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启动(图)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作为大型国际性赛事,不仅展示了良好的城市形象,还带动了越来越多的衡水市民爱上了运动。图为滏阳河育才街段市民自发组成了健身队,统一着装一起锻炼。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陈华)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即日起,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9日在衡水湖畔鸣枪,起终点仍设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预计参赛规模达1.8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年龄限20至65周岁;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年龄限16至65周岁;5公里健康跑项目10000人,年龄限13周岁以上。外籍特邀选手和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的年龄按照国际田联有关规则执行。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2年,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衡水市体育局承办,是迄今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路跑赛事。2018年5月,该赛事成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