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谢师宴升学宴可举报 唐山纪委监委紧盯暑假“四风”问题

2018-08-02 16: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结合近期河北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紧盯暑期假期“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坚决发现和查处一批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唐山市纪委监委于8月1日至10月15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查纠“四风”问题明察暗访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检查重点为违规收送土特产品、购物卡、礼品、礼金、支付凭证、有价证券等;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出入私人会所,组织参加“一桌餐”等隐秘聚会,参与赌博活动,规避组织监督;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发放或变相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巧立名目突击花钱;违规公款旅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公车私用,违规借用、使用公务用车,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借子女升学之机收钱敛财,违反规定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据悉,唐山市纪委监委为此次专项行动开设了监督举报电话。其中,唐山市纪委工作日举报电话为0315-12388,唐山市纪委夜间、节假日举报电话为0315-2802277,“升学宴”“谢师宴”专项检查举报电话为0315-2801187。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