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2018-07-25 17: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

7月23日,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正式挂牌启用。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马佳琦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宏声、朱国君)7月23日,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在桥东区大仓盖镇定兴堡村牡丹小镇正式挂牌启用。

14

7月23日,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正式挂牌启用。图为张家口市民间文艺家在文艺辅导基地内现场教授村民手工技艺,帮助农民拓宽致富思路。马佳琦摄

按照市委宣传部在“文艺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上的部署,市文联积极发动各个文艺家协会,组织骨干会员深入基层,并依据协会专业特长与县乡村联络,建立文艺辅导基地,广泛开展文艺帮扶辅导活动,为繁荣乡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脱贫,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当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创作基地”也进行了揭牌。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