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24小时自助办理身份证终端启用

2018-07-25 17: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山记者刘禹彤)“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前来滦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自助办理身份证业务的群众纷纷点赞,仅仅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整个办证流程。这也是唐山市首个实现身份证拍照、挂失、换证、领证等环节不用到窗口排队,24小时均可自助办证的派出所。

居民身份证自助设备属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助申办终端,主要由自动照相机和自助受理机两大设备组成,集照片采集、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指纹采集等多功能于一体,支持身份证业务的到期换证、损坏换证、丢失换证三大自助受理功能,办理操作步骤简单快捷,可大大缩短办证时间。

据了解,居民自助办理身份证价格不变,首次申领免费,有效期满换领20元,丢失补办、损坏换领40元,15个工作日拿证,和银行ATM机自助取款相似,随时都可以办理,填补了节假日办证空档。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