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国际药材节9月上旬在安国举办

2018-07-20 12: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QQ截图20180719172139

7月19日,安国市政府就第二十四届国际药材节暨2018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相关事宜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王秋耕摄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王秋耕、葛西劝)今天,安国市政府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第二十四届国际药材节暨2018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将于今年9月5日至7日在保定安国市举办。

安国素有“千年药都”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国际药材节暨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23届。

本次活动期间,将举办药品(中成药)、民族药、中药材加工机械、饮片加工设备、中药养生保健产品、中药保健酒、中医药重大项目、成果及技术成果展览,举办药材采购洽谈签约订货和安国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举办中国中药协会市场专业委员会年会和第二届中药产业创新发展安国论坛。另外,还将举办祭拜药王邳彤典礼、民间《药戏》展演、药都风采摄影大赛、名医名师现场义诊、参观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和数字中药都等活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