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身体健康测评! 邢台市建成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2018-07-18 16:2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发布该市智能体育工作情况。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7月17日,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日前在市区新华南路342号建成一个公益性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该监测中心和邢台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中心共用300多平米的空间,配有包括一名医生在内的15名专职人员以及投资100余万元的人体成分、骨密度、心肺耐力测量等二十余种专业设备,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某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可为市民群众无偿提供身体健康测评和科学运动指导,促使其更加科学、有效地健身,目前已服务3000多人。

据介绍,该中心人员将常年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开展免费监测,引导相关人群有针对性地增强体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