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修路继续!这两条道路经过你家吗?

2018-07-18 16:16:45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内两条道路即将修建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农贸大街道路工程、富源大街道路工程位置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农贸大街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河北省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冀发改投资〔2016〕1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受建设单位委托,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农贸大街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工作,现将本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农贸大街道路工程。

二、项目概括

农贸大街起点位为规划盛兴路,路线与规划盛兴路、规划创新路,规划东环路相交,终点为东环路,路线全长0.867公里,红线宽40m。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农贸大街道路工程全线设置雨污水管道、照明、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

估算总投资2641.84万元。

三、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简述

从可能引起社会稳定风险的角度考虑,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对工程建设期间及营运期间的主要环境问题、征地拆迁问题、建设单位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它相关要求。

风险因素分析范围:根据项目特点,参照国家发改委相关文件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分类,需要识别和评估的风险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八个方面的内容:

(1)政策规划和审批程序方面;

(2)征地拆迁及补偿方面;

(3)生态环境影响方面;

(4)技术经济方面;

(5)项目管理方面;

(6)经济社会影响方面;

(7)与社会互适性方面;

(8)社会治安与公共安全方面。

经初步分析,本工程建设期间对环境的影响主要为:施工噪声、粉尘、施工人员的生活垃圾及污水等。对此,工程建设期间将严格按照国家环保部要求,施工时将采取减轻环境影响的措施,降低或尽力避免施工产生的不利影响。对施工可能造成的沿线群众出行、供水、供电等影响,将通过合理措施,确保施工对沿线群众出行、供水供电和生产生活的影响降低到最低。征地拆迁方面,项目需要征用土地、拆迁建筑物及电力、电讯设施,将严格按照国家及河北省政府公布的征地补偿标准实施,并确保征地拆迁信息的公开、透明,确保受征地及拆迁影响群众的利益。

四、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本次公告征求公众意见范围:拟建工程项目影响范围内可能受工程建设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利益相关者。

本次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形式: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社稳编制单位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进行信息反馈。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社会稳定具有积极的意义。编制单位将在风险分析报告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电话接待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五、联系单位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辛集市育红街5号

联系人:甘敬儒

电话15130609988

电子邮箱:461368981@qq.com

(2)报告编制单位: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天山南大街585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311-82110158

传真:0311-82110158

电子邮箱:huaxisjz@126.com

六、公示期限

公示起止时间: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6日。

公示单位: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17日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富源大街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及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文件要求,现将《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富源大街道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公示,整齐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工程名称及概况

1、工程名称: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富源大街道路工程

2、建设内容:项目位于辛集市东南部制革园区内,西起规划盛兴路,东至规划东环路,全长839.133米。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规划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项目建设将涉及到征地补偿、拆迁安置、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将对上述情况开展调研分析,预测和评估风险因素,进而提出应对风险因素的预案和化解措施,以期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项目实施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问题,推进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征询事项

1.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

2.公众对本项目的总体看法和态度;

3.本项目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可能存在的主要风险;

4.公众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三、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吴会超 电话:13933113549 电子邮箱:2522949946@163.com

2、报告编制单位:河北达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国义 电话:13722868704 电子邮箱:hbdyzd@126.com

四、公示说明

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报告编制单位提出对本项目有关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单位: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