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一司机故意污损号牌 还酒驾被记24分

2018-07-17 11: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李建林)日前,邢台市交警在渣土车集中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辆渣土车司机故意污损号牌,还酒后驾驶营运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日前,邢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中兴东大街与静庵路交叉口开展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在行动中发现一辆渣土车涉嫌故意污损号牌,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与司机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司机身上有酒味,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1mg/100ml,达到了饮酒后驾驶营运车的处罚标准,司机称中午和朋友一块吃饭喝了约5瓶啤酒,晚上感觉没事,就上车了。

当询问到号牌数字上的黑漆怎么没有时,司机称车老板为了防止电子警察抓拍让他把黑漆抹掉了。随后民警依法按照程序向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驾驶证和车辆。这名司机将面临行政拘留15日、罚款5300元、记24分、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