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正定举行

2018-07-16 11: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晚,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正定阳和楼开幕。图为总决赛现场。 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凌)7月15日晚上,第九届艺鑫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正定阳和楼开幕。闪耀的T台、多彩的灯光、百变的造型、自信的台风,欢快的小精灵们在雄伟壮观的阳和楼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选手均为4至14岁儿童,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共计74人。三组选手分别参加“休闲装”和“礼服装”两个部分的比赛,每部分比赛结束后,由专业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并给出点评,最后根据选手们的得分评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十佳选手等各个奖项。

正定是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旅游城市,正定结合本地特色建造的公共厕所,为古城带来了别样的体验;县城所有停车场已经实现了免费对外开放,60辆观光车、50辆共享汽车免费畅游自在正定;打造夜色正定,发展夜经济,元曲博物馆、阳和楼等地演艺对外开放,热情迎接各地游客。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