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广宗葡萄风情小镇举办首届葡萄采摘节

2018-07-06 11:1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_副本

7月5日,邢台广宗县葡萄风情小镇首届葡萄采摘节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7月5日,2018葡萄风情小镇首届葡萄采摘节暨葡萄营销项目洽谈会在邢台广宗县北塘疃镇南寺郭村拉开帷幕。该活动为期3天,由南寺郭村三文葡萄种植合作社和邢台市统计局驻村扶贫工作组联合举办。

活动首日,1万多名游客前来看演出、摘葡萄,20余家客商前来考察、洽谈,其中两家大型超市与南寺郭村葡萄种植合作社签署购销协议,日供货1500公斤。

2_副本

7月5日,邢台广宗县葡萄风情小镇首届葡萄采摘节拉开帷幕。图为采摘葡萄的游客。 记者黄清标摄

南寺郭村耕地多为沙质土壤,透气性、排水性好,适宜种植葡萄。2016年以来,邢台市统计局驻村扶贫工作组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南寺郭村两委干部一起,在原有产业基础上,探索出一条“依靠葡萄产业、建设风情小镇、发展主题旅游”的精准脱贫之路,目前该村种植设施葡萄20余个品种、1500余亩,带动188户566人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