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杯”球迷驾车为避处罚狂奔逃窜

2018-06-27 14: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通讯员杨学慧)6月24日,唐山市交警六大队查获一名饮酒驾驶车辆的“球迷”。调查过程中,驾驶人为逃避处罚,竟选择弃车逃跑,还没跑出500米就被交警控制住。

“世界杯”遇上暑期,对于狂热的球迷来说正是欢聚看球的好时机。当晚,交警六大队民警在辖区园区道开展夜查整治行动,20时26分,在与住友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车牌为冀A7N***的越野小客车由西往东行驶,进入卡点接受检查。驾驶人李某浑身酒气,经酒精测试初筛存在酒驾嫌疑。经测试,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44mg/100ml,是酒驾临界值(20mg/100ml)的两倍。

“刚和朋友在一起看球,喝了几瓶啤酒,没有喝很多。”李某狡辩说。而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一直避重就轻,神情镇定自若。起初,李某自称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也不记得身份证号码,随后,又改口称驾驶证在车上。在前往涉事车辆的过程中,李某竟趁着陪同的交警人员不注意,突然撒腿就跑。大队民警李远忠介绍,他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涉案驾驶人进行追截,最终在距事发地前方500米左右的位置,将李某制服控制。

近期,交警部门加强对酒驾、醉驾、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6月24日夜查整治行动中,交警六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2辆,查获各类违法行为15起,暂扣车辆1辆,其中酒驾3起、超载2起、疲劳驾驶1起、走禁行2起、未年审4起、飘散载运物3起。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