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在廊坊成立

2018-06-26 09: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在廊坊开发区宣告成立。图为参会嘉宾一同为加速中心揭幕。 陈亚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亚飞、邢博、王卫国)6月25日,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在廊坊开发区宣告成立。揭牌仪式后,AA加速器专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企业创新公开课。

6月25日,AA加速器(河北)加速中心在廊坊开发区宣告成立。图为AA加速器合伙人、轮值CEO李兴就如何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分享经验。 陈亚飞摄

AA加速器是由最受创业者青睐的创业导师之一吴玲伟创办,俞敏洪、盛希泰、毛大庆等著名投资人投资的国内一流创业成长服务平台,由创业加速器和天使资金组成。该机构通过严格的项目筛选,运用《创业加速八布法》及赛马机制、一对一导师等系统方法,帮助创业者实现突破,融资融智。

据AA加速器创始人、CEO吴玲伟介绍,他们是优客工场、小米、科大讯飞等独家创业加速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联手腾讯众创空间(廊坊)双创社区落地廊坊,将实现腾讯众创空间的基础运营服务与AA加速器软性专业内容的强强联合,为河北企业家及创业者提供强大的创业加速服务。

廊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文胜现场介绍了开发区管委会对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并希望大家合力推动开发区双创工作实现突破。

“把AA加速器引入廊坊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未来,我们将一同携手助力河北产业升级及创业加速。”腾讯众创空间(廊坊)双创社区运营方总经理苏晓涛说,他们今后将不断把各种平台资源引入廊坊,助力开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AA加速器合伙人、轮值CEO李兴和产品经理禚召伟分别以《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和《加速产业蜕变重塑商业模式》为题带来一场公开课。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