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路延伸+6路开通+免费乘车+全市站牌大变样!

2018-06-26 09:19:59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路公交线路延伸

目前市区3路公交线路起点为高铁站 ,终点为火车站,是两个车站之间的摆渡线路。现根据乘客需求将该线路终点延伸至府东东区、小士庄村。 线路走向为高铁站—孤马营—火车站—信誉楼—金街—第一医院—采五—教育路—国际皮革城—行政审批局—黑马面粉—清利寺—府东小区—小士庄村。

该线路总长17公里,共设有公交站点63个,双向对开,每10分钟一班车。

新开6路公交线路

新开6路公交线路起点为东立交桥孤马营村,终点为东位伯村 。线路走向为东桥孤马营村—旺园小区—第二小学—万达山水小区—胡合营—鸿达饭店—建设集团—实验学校—金城小区—市府后街—翡翠园小区—书香园—国际皮革城—澳森酒店—飞天石化—王庄小区—东位伯村。

该线路总长14公里,共设有公交站点56个,双向对开,每10分钟一班车。

3路公交线路延伸和6路公交的具体走向根据在辛集发布征集广大市民意见和建议后进行设计,以上两条线路计划在7月1日正式开通。开通15日内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目前安装的3路和6路公交站牌只是临时站牌,3路公交线路延伸和6路公交将进行3个月的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大家可以对站点的设置提出意见建议。试运行结束后,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市民的反馈意见,对站点进行优化调整,确定好最终站点位置后,将全部更换为新式站牌 。

除了3路、6路,市公交公司还将在2018年内对市区内300多块公交站牌全部更换为新式站牌。届时,这些新式站牌将成为辛集街边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