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共享按摩垫来河北啦!你会用么?

2018-06-19 09:16:2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经济模式已经屡见不鲜,可是出租车车载共享按摩椅垫你听说过么?花费3—8元,即可享受相应的按摩保健服务。近日,石家庄部分出租车就安装上了这种共享按摩垫。

移动的共享按摩椅

车载共享按摩垫其实就是移动的共享按摩椅,在装有车载共享按摩垫出租车或网约车上,乘客可通过二维码支付费用,来完成一次出行途中的"微SPA"!

需驾驶人注册信息

共享按摩垫统一安装在副驾驶位置上,由汽车插头供电运行,驾驶人完成信息注册后,就能正常使用了。

"欢迎您乘坐出租汽车,下面开启一分钟按摩体验"。坐上出租车后,首先就是这样一条语音播报,然后共享按摩垫会自行启动,先让乘客体验一分钟的免费按摩。按摩垫运转起来后,几个气囊会进行舒张扩散运动,在颈部、腰部、臀部三个部位进行按摩。免费体验结束后,乘客可以扫描二维码来购买服务。

3种服务选择

目前,共提供三种选择:3元8分钟,小爽一下5元15分钟,通经活络8元25分钟,舒张筋骨。按摩垫还配有充电插头,运行中可以为手机充电。

安全有保障么?

设备供应商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设备出厂时选择的都是气囊按摩,而并非选择常用的滚轮。此外,产品的后续管理也会负责到底,设备损坏等问题,司机可以通过后台进行报修,厂家将免费更换。

首批将有80辆投入试点

按照计划,首批将有80辆出租车投入试点。如果首批投放效果良好,将在石家庄所有出租车上免费安装。按照与设备供应商的协议,按摩垫由供应商免费安装,不需要出租车驾驶人缴纳任何费用。服务所产生的收益,出租车驾驶人也可以得到一部分分成,提高自身收入。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