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商大咖齐聚!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举行

2018-06-19 09: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老吉凉茶华北生产基地投产暨巨鹿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马倩倩摄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郅凤霞、乔娜)今天,第27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第8届中国金银花旅游文化节暨巨鹿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京鼎大健康产业园举行。来自京津冀和陕、浙、皖、滇等地的500多位嘉宾和客商齐聚巨鹿,共谋合作共赢的发展大计。本届杏节和金银花节联手,在6月10日-20日期间,安排了宣传推介、商务招商、特色旅游、高端研讨4方面18项重点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全域旅游投资运营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9亿元。王老吉凉茶华北生产基地项目等9个项目投产,总投资31.5亿元。开工、投产的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食品加工、轻工、大健康、全域旅游等多个领域和产业。

王老吉凉茶华北生产基地投产暨巨鹿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马倩倩摄

当天,巨鹿县还举办了“两节”项目签约仪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会上,该县向与会客商、企业家作了投资环境说明。并与内蒙古富源国际年产30万吨奶牛饲料及宠物食品项目等4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2.61亿元。

从6月12日开始,巨鹿县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大型工农业产品展销会,共设130个展位,118家企业、商户和农产品合作社参加活动,1000余种工农业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观、购买,每天客流量达3万余人次,展销期间,商品交易额预计达1600万元。

据悉,巨鹿县栽培杏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目前种植面积8万亩,是远近闻名的 “中国串枝红杏之乡”、全国“杏良种示范推广基地”“国家级串枝红杏标准化示范区”。金银花种植面积13万亩,年产干花1300万公斤,占全国产量60%左右,之前,该县被授予“中国金银花道地药材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