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2018-05-28 09:1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对接会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胡鸿斐)5月27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发展的路径和策略”为主题,与会游艇协会专家和企业家就如何促进新区游艇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而广泛的讨论,积极为新区游艇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5月27日,北戴河新区游艇康养旅游项目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致辞。 记者宋柏松摄

5月28日起,2018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举行。北戴河新区紧紧围绕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平台,通过生命健康产业系列推介活动,吸引多家国内外一流企业围绕生命健康产业开展项目合作。

2018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聚焦旅游服务与健康医疗服务。旅游业是北戴河新区的重要支柱性产业之一,发展游艇产业的投资环境良好,在招商引资、项目引入等方面享有多项扶持政策。近年来,围绕游艇帆船帆板产业发展,新区实施葡萄岛、华贸蔚蓝海岸国际旅游度假中心、圣蓝游艇产业综合发展区等项目,已拥有BSC北京航海中心等5家高端海上运动俱乐部,以帆船帆板运动为主的体育旅游产品初具规模。先后举办了多项体育赛事。每年有大批海上运动爱好者和游客来新区参观体验。

今后,北戴河新区将优化游艇码头发展结构,计划在4处码头分别建设公共和私人游艇码头,建成后可提供2400个游艇泊位。此外,新区还将规划建设“游艇小镇”,以游艇码头为核心开发独具特色的海上休闲度假产品,形成餐饮、商业、娱乐、演艺、民宿等多种滨海休闲度假业态集聚。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