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2018-05-15 14: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雄县“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驻新区企业与雄县企业对接交流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5月10日,雄县“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驻新区企业与雄县企业对接交流活动举行,98家驻新区央企、国企、知名民企与雄县59家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这标志着进驻雄安新区企业和雄县本土企业的交流合作有了新平台。

雄县将立足新区产业发展定位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把“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打造成本土企业对外展示交流的窗口、支持和服务外来企业进驻新区扎根发展的通道,推动本地产业转型升级。该县将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能,代办员全程代办,积极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低成本、高效率的一站式优质服务。通过该平台,驻新区企业和雄县本土企业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