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丰厚!唐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图)

2018-05-10 15: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509125155_副本

图为“文旅杯”唐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从“文旅杯”唐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共青团唐山市委主办,以“青春勇奋进、建功新唐山”为主题的唐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持续到今年6月下旬,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采取项目评审、现场路演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2000元。同时,获奖选手将被纳入唐山青年创业项目库,并获得优先入驻众创空间、一对一创业指导、创业发展培训、跨境电商货品资源等支持。

目前,比赛已开始接受报名。参赛者可关注共青团唐山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唐山青年”,回复“电商大赛”获取报名资料,也可通过各县(市)区团委及各高校团委进行报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各界电商创新创业青年个人或团队(以团队参赛的须指定一名个人代表报名参赛)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此次大赛旨在挖掘、聚集唐山市电商行业优秀创业青年和项目,积极服务广大青年学用现代商业模式、踊跃投身电商创业,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近年来,共青团唐山市委通过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的“三驾马车”模式,全力推进全市青年电商创业工作。下一步,共青团唐山市委将面向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发展需求,集合全市优质电商资源和优秀人才,搭建唐山市首家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成交流广泛、活动集聚、资源丰富、成果众多的青年电商创客发展摇篮,助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