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男高音5月20日将在保定举办专场音乐会

2018-05-04 10: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于5月20日在保定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图为戴玉强介绍音乐会有关情况。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从保定市有关部门获悉,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于5月20日在保定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届时三大男高音将在现场首唱原创新歌《领航》,为保定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为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建设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文明城市和善美保定的号角,主办方特邀请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和顶尖音乐团队为保定市民带来近40首表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代表性作品,让广大市民在音乐中感受时代变迁,在音乐中憧憬新时代新希望,在音乐中凝聚奋进的力量。

本次音乐会由著名导演张树荣担任总导演,著名指挥家黄屹担任指挥。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