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5月20日开赛

2018-04-25 15: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4月23日,从2018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曹妃甸湿地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0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届时,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的马拉松运动员及全球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将云集于此。

据介绍,本届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长度为3公里的大众健康跑、情侣跑以及亲子跑,着力打造故事型、回忆型、感恩型、人文型赛事。同时,该赛事还融入皮皮虾节、河豚鱼节、爱情等主题元素,增加旅游体验项目、参赛跑友互动、赛事故事征集等环节。

伴随大旅游时代的来临,文化、体育产业与旅游事业的联系日益紧密,马拉松赛事在曹妃甸的持续举办,不仅将助力文旅融合,更意味着曹妃甸在“一港双城”建设中不断发力、勇当先锋,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曹妃甸也将以马拉松赛事为契机,推动曹妃甸文化、体育、旅游等事业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