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4月10日起景州站增开5趟列车 可直达烟台、威海啦!

2018-04-09 09: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起衡水车务段景州站将增开5趟列车,首增烟台、威海方向。图为景州站新列车时刻表。 景州站车务段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生 记者翟一杉)从衡水车务段景州高铁站获悉,为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运输经营需要,提高运输效率效益,根据运输经营工作的安排,衡水铁路部门计划于4月10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其中景州高铁站新增开列车5列,烟台、威海方向列车为首次开行。

此次调图,为铁路今年以来的第一次较大规模调图,涉及范围较广,车次变化较大。做为一条开通不足4个月的新线,景州站此次增加旅客列车5列,分别为:石家庄-威海D1623次、石家庄-烟台D1625次、烟台-石家庄D1626次、太原南-青岛北D1631次、石家庄-威海D1615次,加上原有的6趟列车(含周末线1趟),景州停车列车将达到11列,其中烟台、威海方向列车为首次开行。此次调图将进一步丰富石济客专列车开行方向,为景县民众带来更多便利。

景州站特别提示,由于石济客专还没有和京广、京沪等繁忙高铁互联互通,目前暂时没有去往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南北方向的列车,若需要的旅客可考虑在石家庄、德州东、济南西等较大车站中转换乘,列车换乘过程十分便捷。新增开列车、各次列车具体停站时间请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以网站具体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