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激店音乐节4月底在保定开唱

2018-03-30 11: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保定市竞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音乐节相关情况。李明摄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保定电(通讯员李明 记者徐华)今天,笔者从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助力旅发,唱响保定”为主题的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此次参加音乐节的乐队包括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厄瓜多尔、巴西、澳大利亚、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8支著名乐队的44名乐手,他们将用跳动的旋律演绎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作为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用音乐唱响保定,让音乐点亮梦想,不仅塑造和传播了竞秀区的悠久文化,更展示了保定的城市形象。第四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融合更多保定特色文化,提升保定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用“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形态唱响保定。音乐节活动现场还有音乐美食区、匠人手工艺展区、非遗展演等相关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