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首条贯穿市区公交专用车道将亮相

2018-03-30 11: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刘婧、张孝宸)近日,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了解到,为了进一步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压力,中兴大街作为“八纵八横”中市区最重要的交通干道之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道路改造施工。改造完成后中兴大街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华丽变身为双向六车道,其中南北两侧各有一条横贯东西的公交专用车道。

目前,中兴大街改造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分别是中兴大街的滨江路至开元路段和开元路至襄都路段。改造项目包括拆除机动车、非机动车绿化带,增加公交车专用道,以及新建绿化、照明等配套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同时,还将对绿化带内拆除的路灯进行翻新,用于团结大街、新华路等路灯建设中,节省城建资金,并对拆除的路沿石“变废为宝”进行二次利用,用于其他街道路沿石日常维修中。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