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将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18-03-09 10:24: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与安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协调联动,定于3月17日(周六),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广阳道144号)联合举办廊坊市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洽谈会。此次招聘会将有50余家大型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各县(市、区)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活动时间自2018年2月20日至3月30日。

此次活动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失业人员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旨在使农村劳动力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都能获得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使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都能获得创业服务、创业培训,知晓创业扶持政策,扶持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使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使农村劳动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记者郑晨子 实习生董旭昶)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