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邯郸市寒假青年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8-01-24 09: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乔宾娟)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增强社会责任感,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定于2月至3月中旬,开展以环境保护、扶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为内容的系列志愿服务。

凡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志愿服务情怀、吃苦耐劳的青年均可报名参加。志愿者可到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进行报名登记,也可登录“邯郸共青团”官方网站,下载填写“邯郸市青年志愿者注册登记表”,并发送至团市委志工部邮箱:hdtswzgb@163.com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310—3113253。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将由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对志愿服务时长进行统一记录,并领取志愿保险一份。活动结束以后,还将为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