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云应用服务生态培育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2-19 09: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河北省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云应用服务生态培育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通讯员吕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宁 记者米彦泽)12月17日,河北省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暨河北省云应用服务生态培育交流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河北浪潮等云平台服务商分别介绍了在云应用服务生态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北京环宇数通作为云生态伙伴分享了云应用服务经验和成效。云平台服务商还与河北省重点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河北省工信厅总经济师苏会彬表示,企业上云的业务需求和市场空间广阔,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应把握机遇、加速转型,结合自身优势做好上云服务工作,加快云应用服务生态圈建设,形成推动河北省万家企业上云的合力,带动和促进河北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